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而在这里

声优@BL DRAMA&原作漫画小说 中心。

 
 
 

日志

 
 

【DRAMA下载】ウサギ狩り(安元洋貴×野島裕史)  

2012-11-10 14:40:27|  分类: DRAMA下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5下载】ウサギ狩り(安元洋貴×野島裕史) - 斡兀立海迷失 - 因而在这里

作者   鈴木あみ 
イラストレータ   街子マドカ
発売日   2010/10/27

【キャスト】  
狩野宗司:安元洋貴
宇佐美一羽:野島裕史
井奈波真代:立花慎之介
遠山:楠大典 
… 他

【あらすじ】
俺のウサギを返してもらおうか
伝染病により女性が滅亡し、男だけになった世界で起きた異変――それは、ある日突然動物のミミが生え、同性を惹きつける強烈なフェロモンを発する「ミミつき」の存在が確認された始めたことだった。
高価に取引される彼らを狩る「ウサギ狩り」。
ウサギの「ミミつ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宇佐美一羽の前に、高校時代の同級生で今は狩野組組長である狩野が現れる。
あっという間に捕獲された一羽は玩具として売り飛ばされることを覚悟するが、手始めに狩野から屈辱的で淫らな行為を強いられて…

===================================================
实在……不是……我的菜啊……
不过好在,虽然是小白碟,但又不是纯粹的……小白碟……(囧)
本质上那个奇妙的传染病就……吐槽点满满啊。FT里肌肉元和HIRO就说了嘛(哈哈),这样根本就是人类灭绝了啊,没有女银了啊(囧囧囧),不愧是fantasy啊……

不过我没听出楠桑的声音,我去面壁……
===================================================

>>>>>>DRAMA ウサギ狩り(安元洋貴×野島裕史).rar


【关于密码】

  评论这张
 
阅读(182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