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而在这里

声优@BL DRAMA&原作漫画小说 中心。

 
 
 

日志

 
 

关于我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一。  

2012-03-17 22:19:50|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回来= = 这个所谓的“不喜欢”真的只是个人感觉个人感觉,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


先说说最近爱得要死的吧
野島裕史啊……尼玛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爱他啊……一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温暖治愈眼泪水都要流出来那么感动啊 == !特么的我在日本的时候怎么没那么爱你啊,我在东京快4年我也没想着要去见见你摸摸你啊啊啊啊(┭┮﹏┭┮……不过野島哥的イベント也不是很多啦……)
我是真的有在检讨这个问题,以往我喜欢的声优或者说本命,都是有迹可循的,比如最早喜欢的小绿,后来萌的黄胖,再到后期的小武……至少是有不算短的一段潜伏期的,但这次的
野島哥真的是砰一声砸过来的,我一点准备也没有就被砸得头晕眼花了……想当年有这个待遇的只有小武了吧……囧。就那种你要问我,你最喜欢他配的哪张碟里的哪个角色啊?我想一会儿能告诉你,只要是他配的我都喜欢~\(≧▽≦)/~~就这么蛋疼= =

然后就是遠近孝一了。遠近孝一吧,其实早些年考过日语等级考的孩子们都听过他的声音= = 好多年的听力题都是他念的……囧。我记得我有一姐们儿,遠近先生的饭,早我一年还两年考二级吧,据说在考场上听到第一题听力题她就直接头撞桌子差点晕了……激动的呀,听力前三题完全没听到= =
当然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念听力,是因为——啧啧,遠近先生的H真是一绝啊(被pia灰~~~)。他的BL碟很有限,在其中还有不少的攻(其实也没有那么多= = ),完全没有体现出他的实力啊……他的受,那叫一个真实得色气满满……每个喘息都那么诱人……当然代表性作品就是被大家深深喜欢的【月下美人】系列(和YUSA的对手戏),还有一张【小悪魔のサンチュクアリ】(是和大川透先生的对手戏)。其实早先还有一张和黑田崇矢先生的【契約不履行】,但是这张因为制作得比较早,所以在这方面也就没那么突出了(这方面是啥方面???当然就是……H方面了,囧。)
不过说真的= = 和
遠近san搭档的这几位攻……我都超级爱的……囧。

以下50音图顺

大川透
声音很华丽(其实也不能完全说是华丽吧 = = )的大叔音,攻音。
(唯一一次受是被成田BT压倒了……熊受啊熊受,听得我笑死了【SEX PISTOLS 3】。)
早年很不喜欢他,真的很不喜欢,觉得他说话没感情(我当年的耳朵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怎么会没感情呢!!!大川先生就是演技派的啊,声音多帅啊55555……可正可邪——话虽然是这么说,但他配坏蛋啊BT啥的时候我总觉得他一定是为了啥正义的目的而装成这样的!!!(不像成田某或者子安某,BT得浑然天成本色演出← 褒义……)现在想起来对他有好感有印象的第一张碟应该是他和平川的那张【紳士協定】(
【凍る灼熱】系列的同人番外篇← 此处的同人相对商业而言,是原作者自己出钱做的),虽然很短吧,但有高低起伏,有狗血,也有H(笑)。哦哦,还有【花降楼】系列的第一张【君も知らない邪恋の果てに】也不错(嗯,H得不错……)。哦对了……其实我很喜欢大川先生帮浜田賢二合作的【真昼の恋】系列啊。可惜制作公司倒闭了,估计也不会出后续了= = 太可惜了……我超喜欢的……超级超级喜欢的……55555。还有和野島健児的那张【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我也相当喜欢 = = 其实我的品味蛮奇怪的吧……
平心而论,大川先生的声音跨度算是比较大的,可以从20岁后半一直配到5,60岁吧……
(插句后话,一直到现在,唯一一个大川先生的系列但我死活听不下去的……是他和小野童鞋的那个花嫁系列……)

待续 = =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