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而在这里

声优@BL DRAMA&原作漫画小说 中心。

 
 
 

日志

 
 

【特别企划=v=】关于BGH动画1  

2012-09-08 21:16:15|  分类: 游戏动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很特别的爱好= = 这个爱好经常被人BS。
我喜欢在BGH动画里听声优……每找到一个我熟悉的声音我都会很兴奋很开心……
好吧,这方面我的确是有点BT,我承认……

印象中吧,一条叔超经常出现的。而且他从来不用假名——因为一条和矢本身就已经是艺名了(囧,他家亲妹子的艺名叫小鹰和麻嘛……这对兄妹搭档超PERFECT……大爱KIZUNA系列=v=)。
然后,很超乎之前想象的(反正超过我的想象啦= =),谷山纪章童鞋的BGH,非常非常多,而且他本身很喜欢配变态啊好像= = 哦,对,其实他很ERO,本人承认的……嘿嘿。
再往下我印象里就比较平均了……
开始举例子好了= =

【夜勤病棟】
飞田叔的代表作(这也有代表作的么!!!!)。
好吧,其实这部作品真的是,太经典了……因为实在是有点太变态了——呃,我就单指第一部啊,后面两部很垃圾,真的很垃圾。
应该可以算是医院物护士物的最最最代表性作品了。各种调教各种PLAY各种那啥……心理脆弱的姑娘们千万别尝试,太重口。
最主要飞田叔在里面配得实在是……太好了= = 变态到让人蛋疼,几乎超越成田叔叔……

【After Class Lesson】
成田叔的作品。
话说我突然发现说完这句我就没别的感想了……
BGH动画本身没啥可介绍的吧,囧。
呃……学院物,成田叔配一个怪理科老师,一直被学生鄙视的那种,但X能力超群。差不多就这样吧……姑娘们出现了好几个,我是看到第三集……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
成田叔把那种又猥琐又畏缩的感觉拿捏得非常好(被pia灰~~~~~)

【悪戯(いたずら)】
YUSA的作品。
哦,其实YUSA的BGH动画也不少,啊,这部恶戏制作挺精良的,可以看一看——主题是电车之狼……
也挺变态的——反正BGH动画里的男主不是变态的就是猥琐的——既不变态又不猥琐的,要不就是装的,要不就卖不出去了……囧。

【艷母】
艳母挺有名的吧,我记得。平川童鞋的男主。
继母继子的故事=v=。
就是我之前提到的,男主角如果既不变态又不猥琐——那肯定就是装的——其实骨子里比谁都变态猥琐。
话说平川要猥琐起来真挺猥琐的哈=v=。

【Bondage Game】
伊藤健太郎的男主。
主要卖点是人体改造= =……已经脱离了一般的世界……超奇幻超蛋疼……
男主倒是不猥琐,非常不猥琐,很S,但是很——很变态……超越我理解的变态……
接受能力弱的千万别尝试,真的会吐的…这个系列里喝尿吃S那都是最轻的你们就可以推测了…各种动刀子啊……
我看到第二集,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

【肢体を洗う】
三木的……主角……
医院物……男主角洗尸体的……有点重口……主要是我个人对于X尸体这种PLAY比较不能接受……有点恶心……
话说三木这方面的作品我看到的比较少,还有一个我记得的就是【堕天使理奈】里他配的变态经纪人了……话说那部里还有个小衫叔的变态老板……

【Unbalance】
吉野的作品。
很多PLAY= = 尤其是第一集……信息量好大……
调教类的作品,路人里我仿佛听到千叶进步童鞋……
话说吉野的声音那时候很少年,不够变态其实……

【犠母妹】
我印象里记得的唯一一部铃木小千的主角……
画风有点幼稚,但是继母继妹通吃还是比较美妙= = PLAY也蛮多的……调教系……
不过那个妹妹配得还行,那个继母的声音很刺耳……

【学園ソドム】
啊哈哈= = 飞田和一条的合作——呃,不要误会,不是BL,是说这俩一起变态……
互相比着变态啊,虽然一个是绑架人,一个是被绑的……
一开始是飞田指挥,后来就一条自由发挥了……第一集很变态,第二集相对就逊色了……

【恥辱診察室】
一条叔的作品。其实一条叔的作品真的很多……他真的是认真的时候很认真,变态的时候超级变态啊……(好吧,其实他认真的时候我也觉得他变态……跟成田的感想差不多了已经……)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57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