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而在这里

声优@BL DRAMA&原作漫画小说 中心。

 
 
 

日志

 
 

闲言碎语 20130615  

2013-06-15 12:52:38|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左京老师的【黑猫男友】第二部真是等死人了= = 我好像很久没有那么想死地追一部漫画了……各种肉各种肉各种肉啊……故事本质没啥发展但是能画出那么多那么美好的肉好美好啊……而且3停的地方让人真的好介意好介意好介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阿部老师的【SUPER LOVERS】我为什么要去跳这个大坑大坑大坑啊啊啊啊啊虽然阿部老师的填坑速度算快但是离完结真的遥遥遥遥遥遥无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理想的恋人】没看漫画光看CAST前我CP的攻受站错边了,囧。但是看完原作漫画以后觉得——哇哇哇哇谁选的卡司好合适好合适好合适我看着漫画耳朵里就仿佛已经响起平川和M野的声音了……
4 【ZE】我不相信啊 = = 我重看ZE看到结局我还是哭了啊啊啊啊啊啊泪奔死了……不行我要去重听碟……
5 【拿着枪的男人】第一部的FT。这个FT会让人笑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尤其是山口吐槽成田那一段啊啊啊啊我翻来覆去地听了NNNNNN遍……山口说,啊,今天成田桑录音的时候我看着他——哟,真好,竟然是睁着眼睛的呢(旁边一群人笑疯,还夹杂着有人问 诶诶诶诶平时他是闭着眼睛的么????)然后成田拼命想控制场面,说,啊啊,那个啊,那个是我在陶醉啊……山口又插嘴,我跟他一起录的时候啊,一转头看到他竟然是闭着眼睛的,心里就开始吐槽,喵的今天又要拖很久了——于是我其实很能理解有的女孩子的心情啊,就是那种”喵的你给我快点she啊坟蛋”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