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而在这里

声优@BL DRAMA&原作漫画小说 中心。

 
 
 

日志

 
 

【纯感想】おしおきセールスマン忌野狂助『第四話 バース?デイ』  

2016-01-06 11:03:32|  分类: 抽风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实话,我连CAST表和封面图都懒得找了= =
真是太让我伤心了这一话……

关于本篇剧情部分,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感想吧:

鬼畜眼镜+班禅灵童转世

的混合感。

与以往的几话不同,这次是从忌野狂助还不是忌野狂助的时候开始说起的。
原来这哥们儿以前也是个弱鸡啊,弱到什么程度呢…估计比鬼畜眼镜里的平川还弱100个点的样子啊…虽然是个销售,但尼玛各种卖不出东西啊,各种被上司鄙视被同僚排挤啊(之后省略1000个字……)
突然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男人!对他说!你是否想改变这样的状况!——有木有鬼畜眼镜的赶脚?反正我是觉得有- -  这个男人不意外的就是……鬼畜的一条叔,嗯。
之后就请参照第一集的剧情,但是把OKITU的角色换成平川,把把妹的技巧换成销售技巧。
然后就各种大卖特卖,各种飞黄腾达走上人生巅峰(之类的= = )。
就在他快要膨胀到忘乎所以的时候(请继续参照第一集里的OKITU),竟然……竟然想起了什么!!!

好吧,原来他竟然是忌野狂助的转世灵童(大误!!!!)。
忌野狂助是个称号不是个名字啊= = 呵呵。
然后这个SALESMAN是个集团啊= = 呵呵。
这个设定听得我胃疼啊……
反正就类似于特务接头,地下党员接纳同志进入组织的赶脚之后——进入了第二轨。

第二轨的主要内容是一条叔攻平川。
第三轨的主要内容是平川攻一条叔。
我听得还蛮开心,尤其第三轨,因为我很喜欢鬼畜的一条叔,当然我更喜欢被鬼畜的一条叔……不过估计不是所有姑娘都能接受的……尤其是小清新派的www

第四轨我最喜欢的是OKITU学狗狗叫那几秒= = 哎呀OKITU学狗狗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的……木有H。

第五轨是FT我没忍心听……

然后是COMICOMI特典……尼玛10分钟+继续没H呵呵呵……
不过好歹最后还有一句“你(指忌野狂助)这样温柔,让我觉得我们好像是……”“恋人?”
这算发糖么?
  评论这张
 
阅读(697)|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